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8-13  

        8月12日上午,研究所组织为侯跃新、王松海、张晓东等三位同志举行退休及调转欢送会。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其他部分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侯跃新同志在物理所工作经历回顾的幻灯片,以及王松海、张晓东等同志的工作简历情况。随后三位同志分别发表感言:侯跃新同志从什么是科研本质、如何成为合格优秀的科技工作者两个方面与大家共同分享他近四十年科研工作的收获和体会,并向青年同志们提出殷切希望;王松海同志表示:感谢所党委给自己提供这样永生难忘的机会,虽然退休了,但依然会继续关心和关注物理所的发展,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张晓东同志表示:感谢物理所对自己多年的关心、关爱和培养,今天虽然暂时离开了物理所,但是还在科学院的大家庭中,还会在科学院的平台中继续关注物理所。与会人员分别向三位同志送上祝福。
        最后,研究所党委书记代表所党委致词,向光荣退休的侯跃新同志、王松海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向调入到省科学院工作的张晓东同志表示祝贺,向三位同志为研究所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做所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物理所的发展与所有曾为之努力奋斗过的同志们密不可分,当前物理所改革发展已进入到了高质量发展阶段,希望三位同志退休不退志、离职不离岗,退职不褪色,心系物理所,保持与单位的紧密联系、继续为物理所的发展献计献策,希望各位身体健康、一切顺利、常回家看看。
        会后,研究所工会为退休职工送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