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文化 > 党政建设
党建+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2021年1月13日上午,所党委召开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主题会议。党委书记通过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学习内容,结合部门负责人、“四核计划”创新团队负责人、专项组织的述职和汇报情况,针对研究所存在的思想、意识形态层面的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讲解。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长助理、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所长指出,党中央、省委省政府以及院党组已将思想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到政治高度,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国家的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放眼国内外意识形态战线已呈现出组织化、规模化趋势,敌我斗争长期存在。我所作为涉核单位,具有特殊性,党员干部更要认清严峻形势,具备清醒的头脑和站位,时刻保持警惕,对自己严格要求,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守组织纪律,严守保密信息规定,及时将意识形态领域信息向职工进行宣传、教育,针对不同意识形态的情况,看清背后的实质。要加强宣传引导,守好阵地,旗帜鲜明带头批驳错误观点和错误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