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文化 > 党政建设
学党史 办实事丨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抗击疫情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1-06-23  

2021年6月23日,在中国同位素与辐射行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上,我院因为抗击疫情做出重要贡献受到中国同位素与辐射行业协会表彰。

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党委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带领专项攻关团队针对医用一次性防护服辐照灭菌开展的科研及技术服务工作受到表彰。相关工作为黑龙江省抗疫工作赢得宝贵时间,得到了省领导重要批示和高度赞扬,多次获得相关部门的表彰。

此次表彰是中国同位素与辐射行业协会对包括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在内的核技术应用单位为抗击疫情做出重要贡献的认可。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两弹一星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将继续发挥核技术特色,持续推进黑龙江省核领域的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用扎扎实实的新作为新担当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建献礼。

贡献.jpg